【字体:      】  打印
佳县司法局开展2023年度全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能力测试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1-02 16:2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司法局

      为提高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法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提升行政执法效能,近期,佳县司法局对全县19个行政执法部门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2023年度业务水平能力测试。

1.jpg

      此次测试由佳县司法局统一命题、监考,共分为选择、判断等多种题型,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实行单人单桌、闭卷答题等方式进行。

2.jpg

      测试中,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参考人员认真作答。此次业务知识测试旨在检验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掌握情况,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执纪水平,为促进佳县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