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县行政执法人员考试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1:2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按照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25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全县126名拟从事行政执法职责的工作人员进行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考试采取“单人单桌”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涉及《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相关内容。

      考试期间,市司法局行政执法与监督科科长党胜波、副科长冯海波进行巡查,县司法局副局长马建荣为主考,副科级以上干部担任监考 、巡考,考务人员尽职尽责、严格把关,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
      通过此次考试,能选拔出一批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执法人员,进一步加强了我县执法队伍建设,强化了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了执法人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法治社会、法治佳县、法治政府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不断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着力推动法治佳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