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司法局举行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暨颁发执法证件仪式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1:2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司法局

      为提高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水平,推动全面依法行政进程和法治政府建设日前,县司法局举行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暨颁发执法证件仪式,共15个执法单位135名执法人员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负责人白峰峰就《行政处罚法》进行专题授课。白峰峰从行政处罚的种类、实施机关、执法程序、处罚量刑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精彩纷呈的讲解,既有融会贯通、内涵丰富的理论指导,又有见微知著、深入浅出的工作启发,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法治课,对行政执法人员准确把握执法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上,还组织学习了《陕西省行政执法证件“红黄绿”管理规定》,并向执法人员颁发了行政执法证件。

此次举办的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暨颁发执法证件仪式,切实增强全县行政执法人员队伍能力建设水平,为全面推进佳县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加快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