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老年大学“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2 15:24    浏览次数:次    

佳县老年大学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照片4.jpg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学员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30日在我校综合教室隆重举行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共有2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选手们喜笑颜开,由衷表示“此次比赛唱出了心声,赛出了水平,感谢党的关怀,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加这样的比赛”。

佳县老年大学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照片3.jpg

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学员的风采,也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的展现了当代老年人乐观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