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30 11:27    浏览次数:次    

5月25日下午,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23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佳县公安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陕西在新征程上担负什么样的使命、秉持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等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给全省上下以极强的思想指引、精神鼓舞、奋斗感召,为我们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真抓实干,护航平安佳县建设。要立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主责主业,牢记“三大历史使命”,不断强化实干实绩、争先进位,在护航平安佳县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三要聚焦攻坚克难,注重学用结合。各单位要在业务短板和弱项上下功夫,寻找突破口,结合“三个年”活动和市局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党委中心组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