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交警圆满完成2023中国·榆林第二届沿黄观光路国际自行车赛佳县赛段交通安保任务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9 11:09    浏览次数:次    作者:王彦鹏

5月28日,2023“澳瑞特杯”中国·榆林第二届沿黄观光路国际自行车赛第二站在我县成功举办。为保障赛事顺利举办,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高度重视,提前查看比赛路线、精心制定方案、科学部署警力、积极维护疏导,圆满完成了此次公路自行车赛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本届赛事,吸引了国内外38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道全长90公里,穿越在峪口至木头峪段的沿黄路、李木路、佳吴路等路段,安保任务重,难度大。大队提前发布交通管制通告,按照“外圈分流、内圈严控、全线畅通”的要求,设置赛道执勤点、管制点、分流点,抽调精干警力,细化安保措施,确保责任到人,督察到位。

赛事期间,大队领导分赴一线指导调度。全体参战民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安保工作,在整个安保过程中,执勤民警克服执勤时间长、压力大、任务重等困难,始终保持严整警容,文明规范执勤,耐心做好解释,有效保障了赛场秩序和赛道安全,做到了比赛绝对安全、现场有序不紊、气氛热烈和谐。

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设置执勤点8个、管制点3个、工作组4个。全体执勤民警以严格的工作标准、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力的工作措施确保了整个赛事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此次交通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