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医改中心来佳调研指导医改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3 15:50    浏览次数:次    

3月21日,市医改中心副主任张海旭一行五人来我县调研指导综合医改落实情况。调研组先后深入佳县通镇卫生院、中医院、刘家山卫生院、人民医院,实地查看各级医疗机构运行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座谈汇报等方式对我县综合医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指导。县卫健局副局长乔省军陪同调研。

1.png

2.png

3月2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组织召开了座谈反馈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高剑利主持。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委编办、县人社局、财政局、发改局、医保局分管领导,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通镇卫生院、刘家山卫生院及卫健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30323_145831.jpg.jpeg

会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龙对佳县医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医改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组长张海旭主任针对工作开展现状提出了符合佳县实情的工作建议。高剑利表示,我县将认真梳理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归纳总结。同时,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医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