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退化林修复项目开工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1 16:39    浏览次数:次    

为有序快速推进退化林修复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保障退化林修复项目建设质量。3月15日,佳县林业局在方塌镇政府会议室召开2022年退化林修复项目开工会,县林业局局长崔世宏、方塌镇党委书记暴海雄、副局长任小东、项目负责人郑怀亮、史伟涛、张智锋、张福建和项目全体施工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项目实施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大举措,实施好、完成好退化林修复任务对我县今后林区生态保护和修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今年是我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之年,与我们工程息息相关,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争取将佳县退化林修复工程打造成全市亮点工程。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人员到位,靠实各方责任;二要狠抓质量管理,实施全程监督;三要合理安排工程进度,统筹协调作业措施;四要严格资金管理制度,做实支付基础工作;五要对照作业规程,认真组织验收;六要收集项目资料,健全信息档案;七要落实保障措施,确保确保退化林分改造修复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