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携手同行·共筑健康】国家乡村振兴局 援助佳县医疗设备捐赠仪式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9 17:34    浏览次数:次    

为做好基层医疗器械等物资保障工作,1月17日由国家乡村振兴局援助佳县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佳县卫生健康局举行,现场为12个乡镇卫生院发放制氧机12台。副县长刘宏斌、乡村振兴局局长张伟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县卫健局局长张小龙主持。

0C34FEC4@299DE100.2C66C763.jpg.jpg

捐赠仪式上,张小龙代表县卫健局党组向国家乡村振兴局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我县卫健工作、积极协调上级援助的县委县政府以及县乡村振兴局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强调基层一线工作者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制氧机的作用,提升基层医院及时有效医治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的能力,有效防止和减少重症发生,有力支撑农村地区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健康服务,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网,确保群众安全祥和地度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