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22年佳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09 13:32    浏览次数:次    

1月4日,佳县组织召开2022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新闻发布会。营商环境工作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营商环境监督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特别邀请佳县融媒体中心、佳县电视台和佳县人民政府网的记者宣传报道。

图片1.png

会上,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榆佳经开区及税务局的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相关行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2022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文件精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审批不见面、办事不求人”专项行动、典型经验做法复制推广、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全县的营商环境工作,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更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生活,营造了“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为今后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激发市场活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县将瞄准国内最高标准、先进水平,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不断推进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