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陕西省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名单公布,佳县白云山森林康养基地入选!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23 09:1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勇

近日,陕西省林业局正式公布第二批陕西省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名单,其中佳县白云山森林康养基地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佳县林业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森林康养产业,以白云山森林公园1033.33公顷的森林资源为依托,以森林康养、生态休闲、避暑养生、红色文化为主线,向陕西省林业局申报白云山为省级森林康养基地,通过主要负责同志半年内多次对接,通过组织申报、现地核验、专家评审等程序后,现已成功将白云山评定为省级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后续将进一步打造升级,为佳县建成集养生观光、红色励志、休闲度假、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多功能、高品质、综合型的省级森林康养基地。

图片3.png

接下来,佳县林业局将按照《陕西省林业局关于开展省级森林康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指导试点单位编制森林康养基地专项规划,加快基地建设步伐,切实提升森林康养基地(试点)的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努力把佳县白云山森林康养基地打造成我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典范和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