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编办精心组织全省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网络专题培训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3 15:10    浏览次数:次    

11月23日至25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县涉及权责清单工作的54部门业务人员参加了全省权责清单制度建设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21129093814.png

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是权责清单工作由省政府办公厅主管调整为省委编办主管后的首次培训。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县委编办积极谋划、统筹推进此次培训工作。一是夯实责任。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及两名业务人员负责本次培训及后续权责清单业务。二是灵活培训方式。由于疫情形势严峻,本次专题培训采用编办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其他相关部门业务人员线上自主学习的形式。三是周密部署。县委编办与涉及权责清单工作的部门沟通,确定参训人员,建立微信工作群,及时推送培训信息和要求,提前做好直播测试,指导参训人员通过手机、电脑等媒介收看培训内容。四是组织测试。课程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高质量完成网上测试,确保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以权责清单制度相关政策解读和实践探索经验交流为主要内容。县委编办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进一步加强权责清单制度建设、提升权责清单动态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