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警方破获重大入室盗窃案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4 16:4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志峰

雷霆冬季破案战役开展以来,佳县警方科学部署,缜密侦查,深度研判,破获5起重大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9月12日,佳县警方接到辖区群众报称:7万元现金和5000多元金戒指等物品被盗,数额巨大、损失惨重。因案情重大,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兵强将展开侦查工作。围绕案发现场拓展追踪,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犯罪嫌疑人驾驶无牌摩托车作案,逃跑过程中擅长伪装,刻意掩饰。民警围绕摩托车展开侦查工作,经过认真细致的调查走访和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马某(男、42岁、佳县人)、马某某(男、39岁、横山人)。10月21日,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在榆林城区将犯罪嫌疑人马某、马某某抓获归案,现场起获赃款5万余元、作案工具等。

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马某、马某某系盗窃前科人员,2022年5月份以来,二人驾驶摩托车流窜至佳县、横山等地,入室盗窃现金、金银首饰等物品,作案5起涉案金额1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马某某已被佳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