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8 12:3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勇勇

2022年9月27日下午,中共佳县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在县老年大学舞蹈教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高建设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7160714.jpg

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高喜红同志代表上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向大会做老干部工作报告。报告强调,今后离退休干部党委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领导下,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力建设为目标,统筹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银耀佳州”志愿服务等工作,努力开创离退休干部党建和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及计票人,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高喜红同志当选为书记,高永红同志和高建设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高喜红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将在县委组织部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推进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离休干部“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党建责任落实、老干部“双五创建”、老年大学示范建设、老干部作用发挥、老干部信息宣传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佳县老干部管理服务水平,为佳县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