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老年志愿者 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诵读分享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8 12:3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香艳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新时代老年志愿者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风采风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彰显老年志愿者担当作为。9月20日,佳县老年志愿者在老年大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诵读分享活动。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婧妮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翟蕊蕊参加活动。

姜部长诵读.jpg


姜婧妮在致辞中对老年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对老年志愿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表现出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

活动紧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用典》进行诵读分享,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运筹帷幄、高瞻远瞩的高超政治智慧。诵读分享活动现场,老年志愿者们用铿锵有力的朗读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不服老、不怕老的生活态度,表现了“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决心,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诵读分享活动旨在突出老同志们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增强老年志愿者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老年志愿者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广大老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发挥余热起带头,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