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开展森防抚育,让森林更美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8 12:38    浏览次数:次    

森林资源是现代林业发展的基石,守住绿水青山,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已深入人心,作为林业基层工作者更肩负着这一使命,森防抚育是佳县打火店林场的一项重要工作。

图片1.png

近一个月来,打火店林场全员上阵,抚育森防现场热火朝天、如火如荼。老同志老当益壮,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年轻同志更是争先恐后、奋力争先。大家团结一心、分工协作,克服交通不便、山路陡峭、虫蛇叮咬等重重困难,全力开展林区森防、抚育工作。森防抚育工作虽然辛苦,但大家从不叫苦叫累。看着抚育后的森林郁郁葱葱,茁壮生长,大家都非常欣慰,成就感油然而生,守护绿水青山的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目前,已完成森林抚育面积1000余亩,清理道路两旁杂草22.19公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有序开展好下一阶段秋冬的森林防火工作。(打火店林场 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