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发改委驻京联络处主任助理索境一行 来佳县指导“西学中”带教基地创建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丽

8月3日上午,陕西省发改委驻京联络处主任助理索境,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长助理、传承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国家卫健委继教中心“西学中”工作组成员张扬,传承发展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于小栋到县中医医院“西学中”带教基地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高剑利、县卫健局局长张小龙、县中医院院长李进伟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中医院“西学中”带教基地先后参观了党建走廊、国医馆、针灸科,查阅了相关资料。检查组对“西学中”带教模式给与了肯定,特别是中药熏蒸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西学中”带教基地旨在全面提升基层骨干全科医生和乡村医生中成药合理使用的能力,提升护理人员熟悉、掌握和使用基层常用的中医药适宜技术,打造一个高质量的适合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实际需求的西医学习中医培训模式。中医院将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系统的培训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加强建设,为医学人才的培养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