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2 15:4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汉秦

近日,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爱飞带着深切关怀先后到螅镇碛头村、佳州街道闫家坪村、兴隆寺梁家岔村、朱家坬镇朱家坬村走访慰问派出的4支驻村工作队,并为驻村工作队带去慰问品和生活用品。

图片1.png

每到一处,白爱飞同志与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防返贫监测和产业发展、防汛抗旱、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白爱飞指出,当前阶段,首要任务就是圆满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任务,驻村工作队务必要不折不扣的认真完成好县镇村各级工作任务,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白爱飞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要围绕兴村富民拓展思路,与群众一道因地制宜研究谋划产业项目,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勤入户、多走访,深入体察村情民情,要珍惜驻村实践的工作机会和广阔平台,强化自身建设。

图片2.png

白爱飞希望,派出的12名驻村队员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把服务好人民群众作为工作重点,多办实事、办好事,并鼓励驻村工作队主动作为、上下衔接,充分发挥村里的产业优势,结合驻点村资源实际和村情民意,做大做强村级产业,努力提高群众收入,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