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巩衔工作暨安全生产和林长制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8 10:5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娟娟 刘婷婷

6月27日,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巩衔工作暨安全生产和林业林长制工作安排部署会,林业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崔世宏同志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乡村振兴相关文件,崔世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实施“345”工程做出更大贡献。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林业产业建设,这是需要全系统高度重视的一个关系大局的重大问题。

图片1.jpg

同时,崔世宏还传达了榆林市总林长令的相关内容,县公园和景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智慧就林长制相关工作进行汇报,提出林长制体系建设要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落实相关责任,下一步将适时印发我县总林长令。

会上,县林业局副局长李阳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李阳指出,林业系统要坚持把解决好林业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要调动枣农积极性,关键是让枣农有钱挣,从而促进全县红枣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