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老年大学校长白向华一行来佳 检查调研老年教育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5 10:38    浏览次数:次    作者:乔智渊

6月9日,省老年大学校长白向华一行来佳县检查调研老年教育工作和老干部活动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慕永卫、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柯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婧妮、部务委员高喜红等陪同调研。

调研照片 (2).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佳县老年大学,实地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新校区教室、功能室规划及示范老年大学创建工作,参观了学校党建室和老年志愿者活动室。走进声乐课堂,白向华同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学校机构编制、课程设置、制度建设、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佳县老年大学校长李香艳就老干部工作从中省市指示精神落实、全年工作安排情况、示范老年大学创建、新校区搬迁进展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姜婧妮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调研组对佳县创建省级示范老年大学给予充分的指导建议,共同推动佳县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她指出,佳县老干部积极向上、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值得年轻党员干部学习,组织部作为党员干部之家,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要解放思想,用心谋划、高标准改造设计老年大学新校区,为老同志们建设温馨舒适的学习活动阵地。

白向华校长对佳县老年大学改善办学条件、拓展教学资源、当前办学效果和老年志愿者回馈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佳县老年大学要将新校区的改造使用作为新起点,增设专业、扩大规模,结合智慧校园要求,实现学员管理信息化;同时,要加强四支队伍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在班级和志愿者服务队中设立党小组,形成党建工作的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全面推进省示范老年大学创建。争取把老年大学打造成老年人思想政治建设的主阵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