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林业局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8 08:4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娟娟

高考来临,为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助力高考,让高考更有温度,6月7日,县林业局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们鼓劲加油,增添信心和力量。

图片1.jpg

加油!一瓶矿泉水伴随着一声有力的助威,这样温馨的一幕映入眼帘,那是佳县林业局志愿者为高考考生送上清凉、送上祝福,为营造温馨便利的考试氛围保驾护航。本次活动,佳县林业局免费为考生和考生家长提供饮用水以及考试用品等助考物资。服务点均配备一个医药箱,免费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防暑药品及急救药品。

图片2.jpg

图片3.jpg

通过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以细致、热情、周到的助考服务,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赢得考生、家长及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