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姜继成葭州摭景联书作品展》在佳县展出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7 15:1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勇勇

5月31日,“五好”老干部党员姜继成在佳县政务大厅三楼举办“姜继成葭州摭景联书作品展”活动,共展岀他的个人创作140多幅,包括楹联摄影等体裁。展出作品皆以佳县城乡自然和人文景观为题材,自撰联并书且配照片,展现了佳县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化发展进程。

微信图片_20220602171230.jpg

姜继成同志是一位耄耋老人,他不顾年迈体弱辛勤取材创作,体现了一位老党员的风范,也体现了热爱家乡和人生的情操。展出圆满,可喜可贺。

姜老以“夕阳无限好、为霞尚满天”的情怀,用手中的画笔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好声音。希望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以姜老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再接再厉、发挥余热,起到引领带动作用,以各种形式抒发爱党情怀,讴歌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充分体现他们老有所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为推动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