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定边县委组织部来 佳县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6 15:12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勇勇

4月26、27日,定边县委组织部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郑贵金一行4人来佳县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佳县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高喜红、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李雄等陪同考察。

202205062f022usjnv.jpg

郑贵金主任等一行先后到向阳湾、大美石瑶、县医院、公安局、佳南春苑社区、赤牛坬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认真听取了参观点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机关部门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并重点就如何将党建工作引领统筹全盘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课题与我县进行了探讨。

郑贵金主任考察后表示我县发展村集体经济理念新颖、成效明显,尤其是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农村集体经济新模式新思路、推广党建+特色旅游服务方面、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成效,为定边县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学习范例。要求考察人员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开拓视野,集思广益、因村施策,回去以后要把所学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佳县县委副书记郝正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婧妮对定边县委组织部郑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定佳两县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多层次、多方面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