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老年大学榆林分校 举行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6 15:12    浏览次数:次    

4月25日上午,佳县老年大学榆林分校50多人在榆林百脑汇演播厅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照片 (3).jpg

演出在舞蹈《花开中国》中拉开帷幕,歌曲《共筑中国梦》嘹亮深情、舞蹈《领航新时代》精彩豪迈、乐队合奏美妙和谐、二人台明朗喜庆,大秧歌潇洒热闹,2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学员们用曼妙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展现着别样的银发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此次活动,更好地引导广大老年学员展风采、铸同心、聚力量,深刻领悟新时代新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激发全体师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同时也展现了佳县老年大学榆林分校丰硕的教学成果和学员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佳县老年大学将不断创新办学模式,一校多点,扩宽办学思路、丰富教学内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顺势而为,实现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