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林业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一行 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7 17:27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倩

2021年12月23日-24日,林业局党委书记张志平、工会主席白君梅一行前往木头峪乔家新村、官庄刘才沟村和峪口峪口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送去了米面油肉等生活用品。

图片1.jpg

张局长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带去了局党组和局工会的关心和关爱。并对派驻帮扶村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工作成绩、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为民办事等方面内容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局长强调,选派驻村工作队到村工作是局党组落实县委、县政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希望工作队能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和群众打成一片,勤入户、多走访,深入体察村情民情。积极主动与村两委沟通、配合,带头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为驻村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