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精神大餐”“补钙”又强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佳县警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3 14:3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志峰

12月21日上午,佳县公安局大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高锋走进佳县警营,作了题为《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了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专题讲座,为民警送来了一场既“补钙”又强筋的丰盛“精神大餐”。

高锋讲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史上的地位、最重要的成果、对伟大复兴的意义、新的飞跃、根本性和长期性指导意义以及学习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与会民警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同时,高锋讲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方位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公安机关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髓和佳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宣讲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围在一起交流所思所感,畅谈心得体会。

“作为公安机关,必须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凝聚共识,引导全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把稳思想之舵,站稳政治立场。”这是政委刘志飞听完宣讲后的体会。

“作为新时代的公安机关,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盗抢骗”“黑拐枪”“黄赌毒”等违法犯罪,快侦快破民生小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推出更多惠民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搭建警民连心桥。”这是副局长胡亚飞同志的讨论发言。

…………

热烈讨论持续,时间已近中午,踊跃发言的民警意犹未尽。这道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精神大餐”,令人久久回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