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老年大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3 15:42    浏览次数:次    作者:乔智渊

12月2日上午,佳县老年大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全体教职工及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教师对本学期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成效等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照教学计划做了阶段自查,同时也共同分享交流了有效的教学方法和经验。教务主任乔老师充分肯定了各教师在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对学校的督查调研指导意见,对各科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勉励全校教师多学习,勤钻研,善思考,不断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使教学活动更加规范、严谨、科学。会上李香艳校长强调各位教师要紧扣老年教育的目的和意义,用高尚的思想政治素养引领学员;用过硬的教学业务本领征服学员;用科学的教学方法教会学员;用热情的教学态度温暖学员;用无私的奉献情怀感染学员,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教育工作,展现出一名教师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还听取了各位班长的意见和建议,师生一致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以主人翁的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老年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