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老年大学举行 “爱在深秋——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3 17:32    浏览次数:次    作者:乔智渊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佳县老年大学、佳县老龄和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和佳县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在佳南春苑社区共同举办“爱在深秋——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佳县老年大学学员为老年人献上扇子舞《东方红》、民族舞《爱我中华》、歌曲《父老相亲》和《父亲的老旱烟》、戏曲《打金枝》等老年人耳熟能详的文艺节目,最后演出在一场欢乐的集体大秧歌中结束。

随后,佳县老龄和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和佳县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现场老年人进行了健康宣讲,并现场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册。

活动给老年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