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林业局助农抢收红枣促增收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04 23:22    浏览次数:次    

由于受连续降雨和水雾天气影响,全县红枣开始大面积出现裂果现象,为了减少枣农的损失佳县林业局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对接枣商,发动红枣加工企业,组织下属单位干部分组到所包乡镇号召当地流转大户和枣农抓住有利时机抢收红枣。

9月27日,佳县林业局组织召开红枣抢收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红枣抢收减损工作,次日,根据会议具体安排,全体林业干部组织红枣加工企业大户奔赴各乡镇,进村组织流转大户和枣农抢收红枣。为了助力枣农完成红枣采收工作,林业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孤寡老人、缺乏劳动力的农户抢收红枣,最大限度减少阴雨天气带来的消极影响,确保枣农的损失降到最低。

图片3.jpg


红枣的丰收就是枣农的希望。佳县林业局干部帮助红枣抢收的行为也感染了群众,使得枣农热情高涨。通过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抢收红枣已经初见成效,剩余部分正在陆续抢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