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3 22:25    浏览次数:次    

图片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全县自然灾害综合普查工作高质高效完成,8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卫军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县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县普查办全体人员,第三方技术人员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jpg

陈卫军指出,这次普查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技术新、难度大,涉及面广,综合性强,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充分准备,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主动担当、集中力量,把握时间节点,合力圆满完成各项普查任务。

陈卫军强调,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习总书记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重点工程之一。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梁桂常务副省长和李博常务副市长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我县普查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各方普查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落实普查专项经费。三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普查技术保障。四是要进一步严格数据管控,确保普查工作质量。五是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小卫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内容及各部门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以及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