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政府办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0 15:57    浏览次数:次    作者:曹静静

8月20日,县政府办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县政府办主任张树杰作动员讲话,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磨虎就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作具体强调,县政府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武强主持。

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办公室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政治年,也是换届年,“十四运”、项目建设、“四防”等大事、要事、难事叠加,加之新冠肺炎、安全生产等各类风险显著增多,省市对各项工作的督察问效力度空前加大,政府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县政府办作为落实政府行政职能的中枢部门、推动政府工作落实的“发动机”,要深刻认识办公室工作的特殊性,全面贯彻落实市县两级关于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的具体要求,迅速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知责担责尽责。

02.jpg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落实每周一集体学习制度,通过学习掌握发展形势,提升理论水平和成果转化,精打细磨文稿材料,不断提升办公室公文写作水平。要提高服务质量,始终树立“服务第一”工作理念,紧密围绕领导的关注点和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切实做到高效服务保障。要强化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和浮躁心态,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要遵守规章制度。办文办会办事严格按原则办、按政策办、按程序办,保证各个环节经得起推敲和考验。明白什么事必须做、什么事应该做、什么事可以做、什么事不能做,始终严守规矩纪律,锻造过硬工作作风。要凝聚工作合力,坚持“有序运转、无缝衔接”理念,把“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密切配合、互相补台,形成干事创业合力。

会议强调,干部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坚持领导带头,层层传导压力,按照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各项要求,形成运转协调、层层负责的工作机制,确保干部作风整顿不走形式、不务虚功。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方案要求,采用征求意见广泛找、谈心谈话互相找、调研座谈当面找、专题会议深入找、上级组织帮助找等方式,真正摸清找准办公室责任意识不强、工作动力不足、能力素质不高等作风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见成效决不收兵。要坚持统筹谋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路生梅等先进典型,营造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单位的良好氛围,确保干部作风整顿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