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抗大旱,保民生,佳县应急管理局在行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6 23:00    浏览次数:次    作者:王晓军

面对严重的旱情,县应急管理局把抗大旱、保民生作为当前的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8月12日,县应急局局长陈卫军、副局长王高宏等一行4人到帮扶村白家崖窑村实地查看旱情。陈局长一行与村队干和驻村工作队一起,先后查看了白家崖窑村茴树塔一带高标准农田旱情及抗旱工程。

图片1.jpg

图片2.jpg

陈局长要求:一是村队干要认真负起责任,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好政府下拨的抗旱资金,带领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抗旱保粮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群众的粮食损失。二是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蓄水坝这一独特优势,积极争取政府抗旱项目资金,建立抗旱高抽站,将水坝的水抽到高标准农田和坝地,实施喷灌式灌溉,缓解旱情,最大限度保障庄家的存活率,减少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