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驻村工作队交接轮换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6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申雄雄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选派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实、综合能力强的干部开展驻村工作。7月2日上午,该局驻闫家坪村新老驻村工作队成员在闫家坪村参加了新老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座谈会。

图片1.jpg

闫家坪村干部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老驻村队员合影

会上,闫家坪村“两委”及新老驻村工作队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闫家坪村党支部书记乔鹏同志详细地介绍了闫家坪村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下取得的脱贫攻坚成果,并感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对闫家坪村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新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表示将会切实落实好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四项职责”,以及其他驻村帮扶的职责任务,与闫家坪村委会一同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阔步迈向新征程。

会后,该局新老驻村工作队员即刻开展轮换工作,做好新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传帮带”工作,旨在帮助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快速适应转变,及时进入角色。为确保新任驻村干部能够基本达到村情户情“一口清”、扶持政策“一口清”、帮扶措施“一口清”、工作成效“一口清”、未来规划“一口清”,老队员带领新队员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式传授政策和经验,并做好交接工作。

通过近1个月的努力,新老驻村工作队于7月25日全部完成交接,新的驻村工作队接过乡村振兴接力棒,肩负着光荣使命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