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闫家坪村:新调整到位驻村工作队启动“实干模式”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1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申雄雄

图片1.jpg

“开门即干事,上任即奔跑”,新调整到位的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闫家坪村工作队上任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迅速进入“实干模式”,全力办好“开门一件事”,踏实迈好履职第一步。

图片2.jpg

环境卫生是乡村风貌提升和乡村振兴的基础。工作队上任后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切入点,通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充分发挥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以村组主干道、居民点、群众房前屋后为重点,围绕村组生活垃圾、杂草、乱堆乱放等情况开展集中整治,有序开展清理村庄垃圾乱堆乱放、河道沟渠、乱排乱放,有效破解农村“脏乱差”问题,全面净化村庄环境。

通过整治活动,村容村貌都有较大的改观,环境卫生总体有了明显的提升,获得群众的肯定和认可,用实际行动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