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公共场所卫生知识 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培训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0 10:37    浏览次数:次    

7月16日上午,佳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全县公共场所住宿业、美容美发店等经营负责人参加全县公共场所卫生知识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培训会,会议由监督所所长王璟主持,副所长徐迎锋、高玲珑作了具体培训。各公共场所负责人,监督所全体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就公共场所概念、卫生监督执法依据、卫生监督责任、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对住宿场所用品用具、美容美发用品用具消毒方法与步骤、保洁方法、消毒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监督检查情况现身说法。

本次培训会既是对公共场所经营管理者一次卫生知识普及,更是对公共场所经营管理者的一次鞭策与促进,对于全面提升公共场所管理质量和水平、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