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驻村工作队“传帮带”交接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4 16:46    浏览次数:次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 7月13日,佳县应急管理局到上高寨白家崖窑村开展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传带帮”交接工作,标志着我局新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正式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顺利完成。

参加此次“传帮带”交接工作的有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军,应急局和上高寨乡有关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全体工作队员,白家崖窑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群众代表

图片1.png

在座谈会上,讨论了白家崖窑村近期需要解决的一些实际问题和未来发展五年规划,讨论气氛活跃,畅所欲言,达成了共识。

陈局长指出,本轮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载体,是培养锻炼干部的实践举措,局党委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反复推敲,选派出新一轮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希望新选派的三位同志不负众望,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主责,把握重点建强基层支部,发展村级经济,好乡村振兴“带头人”,多为群众办实事

会上,原驻村第一书记刘汉光和新选派第一书记高粉娥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传带帮”交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安排部署。

会后,陈局长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对存在的困难要及时帮助解决,全力支持和保障驻村工作队同志所需的工作和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