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老干部进校园开展“党的故事我宣讲”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1 22:5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勇勇

7月8日下午,佳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两名五好老干部党员进佳县第一小学五年级(二)班开展“党的故事我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9105048.jpg

榆林最美老人、五好老干部党员、新城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董平讲了刘胡兰16岁英勇就义,张思德在延安土窑里烧木炭塌方牺牲,毛主席发出来为人民服务的号召,雷锋的钉子精神。五好老干部党员、原佳县科协主席李文耀讲了毛主席转战陕北在佳县朱官寨艰苦朴素的生活,主席本人吃着小米饭煮山药蛋,把当时县委书记张俊贤送给他的几斤肉全部转送给伤员,体现了主席时时关心人民的高贵精神。还讲述了如何学好语文、写好作文的亲身体会,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完后,同学们在回答李桂琴老师的简短提问中,有位女同学激动的泣不成声,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让我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国家的未来因为我们更加辉煌、更加美好。佳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践行着“少年强则国强”的实践,初次进课堂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今后我们决心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