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林业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7 08:26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倩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至7月1日,佳县林业系统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初心使命,开展了“重温革命历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大家来到梁家河,认真参观了村史馆、知青旧居等地,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一心为民的情怀与担当。

图片70601.png

随后赴王家坪、枣园等革命旧居,聆听红色故事,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生活、战斗的情景,感受革命先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自力更生、浴血奋战的革命斗志。之后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在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图片70602.png

图片70603.png

次日,大家参观宝塔山、杨家岭等革命教育基地,在参观学习中追寻红色记忆,在巍巍的宝塔山前,感悟伟大的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

图片70604.png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获良多。在以后的工作中,应当从自身实际出发,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岗位相结合,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凝心聚力,为推进佳县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