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迎建党百年 庆五一佳节
佳县老年大学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4    浏览次数:次    作者:乔智渊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我校师生课余文化生活,4月29日上午,佳县老年大学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进高出席了开幕式,佳县老年大学校长李香艳致辞。

佳县老年大学 (3).jpg

上午8时,开场舞《中国好运》、歌曲《祝福祖国》和乐器班演奏逐次表演。老年大学学员近百人参加了拍皮球、运乒乓球、穿针引线和趣味保龄球等七个项目的比赛,每个比赛项目都为老年人专门设计,内容丰富多样。

‌ 

佳县老年大学 (2).jpg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让学员们真切感受到了校园的温馨与快乐,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展示了学员们健康快乐的的时代风采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