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卫健局举办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5 17:21    浏览次数:次    作者:马超

为倡导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控制职业病发病率,普及职业病防治法,4月25日上午,佳县卫生健康局会同总工会、人社局、民政局、医保局、卫生监督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影剧院举办。

活动现场42601.jpg

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静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峰,总工会副主席王立婷,民政局副局长马彦龙,卫健局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王宝林,县卫生监督所所长王璟等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县卫健局副局长马睿主持。

仪式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峰为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静阳宣布“《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职业病防治法》及配套规章、标准,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制度,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定责任,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权利,职业病患者的工伤保险待遇以及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

宣传周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围绕建设“健康佳县,健康家庭”,坚持预防为主,严格落实职业病精准防控措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