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6 16:38    浏览次数:次    

图片1425.png

2021年4月25日,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影剧院开展了主题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和榆林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通过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持续推动知识产权强县建设,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图片142502.png

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资料3000份、宣传手提袋3000个、围裙2000个,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