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老年大学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3 12:26    浏览次数: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我校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于4月13日启动,历时一周。结合中国党史和县地方史,采取试卷答题形式,有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题型广泛,内容丰富。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五名,于4月20日上午举行了颁奖典礼。获得一等奖的书法班学员孙海燕说:“这次活动不仅充实了自己的党史知识,而且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举办的非常好。”

通过此次竞赛,全体师生再次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加大了对党史理论的深刻理解和党的精神继承发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老同志们表示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建党的100周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