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医保局开展新《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16:5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亮亮

IMG_7216.JPG

“您好,欢迎了解国家新出台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医保政策早知晓,合理合法享医保。”4月12日,佳县医保局在体育场开展新《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答疑解惑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对《条例》相关规定,特别是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主要形式予以解读,不仅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更调动了他们参与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的积极性。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条例》宣传手册500余本,欺诈骗保宣传单1000余份,征集群众有效意见和建议10条。

上封面.JPG

该县医保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佳县医保系统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的监管,共追回医保基金69.19万元。下一步,将联合相关单位多举办这样的政策宣讲活动,让医保政策更多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坚决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曝光欺诈骗保案件,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