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学习光辉历史,传承文化精神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6 10: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朱妮妮 高倩

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引导党员干部通过了解党的辉煌历史,学习党史,传承红色文化革命精神,3月23日下午,佳县林业局局属单位红枣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全单位干部职工赴神泉堡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片133001.png

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神泉堡中共中央革命驻地旧址,通过讲解员解说,我们了解到,1947年9月23日,毛主席、周恩来、任弼时等革命领导人率领党的中共中央机关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转战陕北,从佳县张家崖窑村来到神泉堡村驻地,期间毛主席起草并发表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宣言》等主要革命文献,同时发出了“打到蒋介石,解放全中国”等伟大号召,有力的指导了全党全军的各项工作。他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团结一致、顽强抗争、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代人不懈奋斗。

图片133002.png

通过本次对神泉堡纪念馆的参观学习,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我们今天安稳又幸福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这就启示我们每位同志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弘扬而不灭,时时刻刻要牢记,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始终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做到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为民生福祉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以高质量的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