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文联举行第二届佳县文学艺术奖和文学艺术创作奖评审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4 09:0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亮亮

3月23日,县文联举行第二届佳县文学艺术奖和2019年度、2020年度文学艺术创作奖评审会。

IMG_5364.JPG

县文联主席杜飞科,县原文联主席任军权,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郑怀利,佳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岳峰,县文联副主席郭永永作为评委参与评审。驻县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晓涛、副组长张锦涛应邀列席监督。

根据《中共佳县县委办公室 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佳县文学艺术奖奖励办法(试行)〉和〈佳县文学艺术创作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佳办发〔2018〕5号)文件要求,于2020年10月26日发布网上通知,开始组织佳县第二届文学艺术奖、2019年度佳县文学艺术创作奖(受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推迟)和2020年度佳县文学艺术创作奖评奖工作,共收到有效评奖材料62份。

评审环节,评审委员严格依照县委文件,进行了认真而仔细的评审,最终评审出文学艺术奖和文学艺术创作奖拟获奖名单21名,此次评奖结果将择日在网上进行公示。

县文联负责人表示,这是佳县文学艺术界的一件大事,能充分调动和发挥佳县文学艺术工作者、爱好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佳县文学艺术事业向前发展,必将激励更多的佳县人创作推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以文学艺术来展示佳县成就,讲好佳县故事,传好佳县声音,提升佳县形象,推动佳县软实力进一步提升,为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