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喜报!佳县市场监管工作喜报频传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3 14:46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申雄雄

近日,在榆林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喜获2020年度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质量强市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度保护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4项殊荣,数量之多、分量之重,创历史新高!

图片132301.png

这些荣誉的获得,凝结着全体市场监管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2020年佳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巿局各项工作要求,以服务监管为根本,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基础工作实现新突破、服务能力得到新提升、干部队伍迸发新活力。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目标振奋人心。2021年市场监督管理局上下将更加紧密团结,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协力、拼搏攻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佳县实施“4311”工程中奋勇争先,在市场监管工作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共同谱写新时代佳县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