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2 15:3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李伟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佳县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确保征兵任务圆满顺利,2月26日,佳县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县武装部、公安局以及各乡镇武装部近40人参会,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康保卫主持。

图片303.png

会上,治安大队长郝全胜讲解了《佳县2021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方案》;县武装部政委田玉海对2021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提出了新的要求;党委委员康保卫与各派出所签订了《2021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责任书》。

最后,康保卫强调:政治考核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重要措施,是强化军队思想政治建设的有力保障。他要求:一是讲政治。负责政审的同志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工作,确保严格把关;二是讲规矩。围绕征兵政治考核这一中心,严格按照县政审标准,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讲廉洁。依法依规审核,将廉洁征兵贯穿到征兵工作的始终,坚决杜绝政治退兵和责任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