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2021年治安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0 10:2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李伟

岁月不居,时光荏苒,2021年不期而至,新的步伐已踏上征程,2021年是全面建党100周年,也是“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决战决胜之年。为持续发扬甘为“孺子牛”、愿为“拓荒牛”、勤为“老黄牛”精神,为更高更快实现全年治安管理工作追赶超越,2月19日,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2021年治安重点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康保卫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图片202121901.png


会上,治安大队长郝全胜提出:一是强思想,严格队伍管理。以支部建设为纲,以全警练兵为机,严格落实组织制度,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全员加强政治理论、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学习,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突出的治安队伍。二是抓基础,实现稳中有进。加强基层工作等级化建设、提升基层基础信息化应用、强化基层基础实践化应用,狠抓基本功,严锻硬本领,坚决避免“木桶效应”,全面实现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全面提升。三是盯目标,强化重点工作。紧盯市、县局目标责任考核指挥棒,认真研究考核细则,吃透考核标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沟通,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全、做实。四是提亮点,开展全面总结。在俯下身子做事的同时,不时抬头看路;在踏实工作的同时,对典型事迹做好宣传工作;在全面开展工作的同时,做好总结提炼。

党委委员康保卫对大队2020年全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讲到:我局全年疫情防控扎实无差错;社会面治安管控平稳有序;矛盾纠纷排查再创新记录;案件办理有质的飞越;队伍实现空前团结。

最后,他讲到,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治安队伍戒骄戒躁,砥砺前行:一是抓学习、讲政治,做合格民警;二是抓创新、出成效,做行业标兵;三是抓业务、保平安,做稳定先锋;四是抓服务、暖民心,惠民利民;五是抓团结、树形象,做群众楷模;六是抓整改、去恶习,做守法典范;七是抓暖警、聚人心,做惠民文章;八是抓典型、树标兵,做模范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