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19 10:2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张超荣

2月18日,佳县公安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全体党委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主持。

图片202121801.png

图片20212081.png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年度工作总结暨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春节安保工作总体情况。魏锦斌对全局春节安保工作进行了点评。

他指出,2020年,全局上下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安业务工作,众志成城、团结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春节期间全县公安民辅警坚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为全县社会稳定、治安大局平稳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他要求,各所队室要认真总结春节安保工作成功经验,进一步改进社会面管控、道路交通保畅、应急救援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一要收心归位,调整心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意识,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对各项工作,早准备、早谋划、早着手,列出时间表,明确先后序,努力实现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跨越。二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全国、全市、全县“两会”即将召开,维护“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单位要对辖区不稳定因素开展一次深入排查,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疏堵保畅,落实民爆物品的监管和审批、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九小场所”安全监管,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形象。扎实推进纪律作风整顿,严格值班备勤、请销假、车辆管理等规章制度。针对各个岗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采取“点穴式”教育培训,着力提高全体民辅警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佳县公安队伍形象素质,为佳县“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