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春节”、“两会”暨当前治安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10:1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李伟

图片20210203.png


2021年2月3日上午,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了“春节”、“两会”暨当前治安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治安大队长郝全胜主持,大队全体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康保卫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郝全胜讲到:在2020年,治安大队全体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认真工作,圆满完成了市局、县局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从正月初一开始便投入全县涉疫信息核查工作,并将核查工作与日常业务合理安排,无缝对接,展现了治安队伍服从命令、迎难而上、顾全大局的优良作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戒骄戒躁,正视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抓好落实、再接再厉,全力实现追赶超越。

最后,康保卫强调:一是要做好“春节”前安全检查。特别加强重点单位及“九小场所”安全防火工作,同时做好烟花爆竹等禁燃放物品的管理工作;二是要做好现案、结案整理工作。各负责人务必认真对待、全面排查、仔细审核,年底尽量实现现案全办结,结案无差错;三是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严格按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项行动要求,全面从严管理队伍,做到思想重视、响应积极、落实到位四是持续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在“两委”换届选举前后,既要做好政治审核工作,同时要提升选举现场见警率,持续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工作,确保基层稳定。